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TC

【轉知】 有關智利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Institute de Estudios Internacionales, Universidad de Chile, IEI)盼與我大學或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建立合作交流事

一、 我國駐智利代表處劉代表聿綺日前拜會智利大學IEI執行長Dorotea López等人,該中心盼與我國內大學或國際關係研究中心透過辦理專題講座及學術論壇等方式建立聯繫管道,並歡迎我國學者赴智利交流。

二、 智利大學IEI成立於1842年,係該大學首個跨科系之學術中心及智利最古老之公共教育機構,亦為智利政府重要政策之諮詢機構,且該校IEI設有碩、博士學程,歡迎我學生前往就讀。

四、 附件為智利大學IEI簡介1份,如有合作意願,請於111年8月19日(星期五)前免備文,以電郵惠復本案承辦人蔡岱君小姐電子信箱(lilytsai@mail.moe.gov.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