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TC

本校特色

全新校區

本校現時擁有兩個校區二坪山及八甲,其中第二校區於民國103年(2014)全面竣工,新校區共佔地 56.1707 公頃,是舊有校區的7倍,兩校區總面積為全國大學排行13。新校區為同學提供更全面及優質之校園生活,而且符合中華民國綠色校園的標準,真正做到永續校園的宗旨。

01.全新校區

 

免費接駁公車

國立聯合大學第一校區與第二校區相距2.6公里,兩校區之間備有全國唯一免費巴士接駁車,提供學生安全、舒適及方便的交通工具。
交通時刻表(總務處/事務營繕組)

免費公車接駁
 

交通便捷

本校二坪山校區, 緊鄰台 6 省道 (此處與台 13 省道重複),距離第一高速公路苗栗交流道約 6 分鐘車程,距離第二高速公路後龍交流道約 8 分鐘車程。而約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苗栗高鐵站, 乘高鐵台北到苗栗只要46分鐘, 為同學建立1小時生活圈。

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