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TC

【美國】佛羅里達理工學院

簡介: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Florida Tech或FIT)創立於1958年,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墨爾本,校園占地約53公頃,是一所理工類的私立大學。
該校位於副熱帶地區,距離印地安河(Indian River)有5分鐘的車程,距離大西洋則為10分鐘的車程;而鄰近甘迺迪航太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和美國國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的地理優勢,為該校帶來許多有實務經驗的教授,促成該校的航空系所成為全美首屈一指的頂尖系所。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將近七千名學生中包括為數眾多的國際學生。費斯克大學指南(Fiske Guide to Colleges)將它評鑑為理工學院的第13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News & World Report) 將它評鑑為全美最佳大學之一。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採學期制,秋季班從八月下旬到十二月中旬,春季班從一月中旬到五月上旬。
完成此雙學位方案後,學生將可獲得兩個學士學位,分別來自聯合大學與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參加者在前往佛羅里達理工學院之前,必須先完成聯合大學二年級的課程,接著在佛羅里達理工完成二學年(三~四年級)的課程。

申請資格:
(1)可對應該校Civil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之科系學生
(2)學業成績GPA3.0
(3)英文能力證明(雅思或托福,且需具聽說讀寫成績)

校內申請期限:
每年2月底

學費:
獲選學生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就讀時,需同時支付兩校全額註冊費、學雜費,另投保該校之學生保險為義務事項。

獎學金:
於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就讀期間,FIT提供下列獎學金:
(1)GPA保持在3.0或更高,可申請每學期5,000美元獎學金。
(2)托福iBT 88或雅思6.5以上,可申請每學期2,000美元獎學金。

相關網站

https://www.fit.edu/admissions/applying/international/

備註:
向國際組提出申請前,請先經過各所屬系所審核符合條件,並與系上確認課程對應事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