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TC

【美國】霜堡大學

簡介:
霜堡州立大學(Frostburg State University,簡稱:FSU)創立於1898年,位於美國马里蘭州,地裡位置優越,是一所綜合型的公立大學。

霜堡州立大學採學期制,秋季班從八月下旬到十二月中旬,春季班從一月中旬到五月上旬。
完成此雙學位方案後,學生將可獲得兩個學士學位,分別來自聯合大學與霜堡州立大學。
參加者在前往霜堡州立大學之前,必須先完成聯合大學二年級的課程,接著在霜堡州立大學完成二學年(三~四年級)的課程。

申請資格:
(1)本校管理學院學士班學生
(2)英文能力證明(雅思或托福,且需具聽說讀寫成績)

校內申請期限:
每年2月底

學費:
獲選學生霜堡州立大學就讀時,需同時支付兩校全額註冊費、學雜費,另投保該校之學生保險為義務事項。

獎學金:
於霜堡州立大學就讀期間,可申請每學期3,000美元之學費減免。

相關網站:
https://www.frostburg.edu/admissions-and-cost/international.php

備註:
向國際組提出申請前,請先經過各所屬系所審核符合條件,並與系上確認課程對應事項。

瀏覽數: